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概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职责
日期:2020-03-27 12:45:20  发布人: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职责

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主要职责是:

1.贯彻落实学院党政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为院党政当好参谋助手。

2.负责综合办日常管理。

3.增强团队意识、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率。

4.具体负责院各类会议、大型活动的筹划、组织,负责同学院各部门的业务衔接。

5.负责全院干部职工的考勤、考核。

6.负责本院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稳定的日常工作,抓好宣传工作,管理好学院网站。

8.负责党政值班安排、各类文书文件材料的拟定,负责各类公文的拟办,文书档案的立卷归档整理移交工作。

9.负责院国有资产的管理、调配及日常办公用品、耗材计划的编制、采购、核发、统计工作。

10.完成系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