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概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职责
日期:2020-03-27 12:46:47  发布人: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职责

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在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的领导下,主要职责是:

1. 抓好日常教学运行、日常教学管理工作。

2. 负责本院教学计划、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指导教研室主任和实训室主任开展工作。

3. 抓好教学、实验、实习,毕业设计及实验实训建设所需经费的预算编制,管理,审核工作。

4. 协助做好专业建设,抓好科研、师资和人才引进及青年教师培养工作。

5. 抓好全院教学质量提升,组织和指导教研室进行教学研究,组织开展好各类教学比赛,职业技能大赛组织工作。

6. 抓好各教研室工作开展的检查、考核工作。

7. 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8.完成学院党政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