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之“我爱我校”最美校园建筑手绘大赛
日期:2023-11-13 21:12:49  发布人: 览量:


   为了更加深入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校意识,提升学生对建筑艺术的理解和感悟,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主题教育之“我爱我校”最美校园建筑手绘大赛。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大胆尝试,充分挖掘想象力和创造力,精心选择素材,用心设计版面,细心制作展示,用五彩的画笔绘出自己心目中最美的校园,将自己心中那份对于校园的热爱以绘画的形式充分展现出来。本次比赛共评选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若干,并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了展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