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爱廉说”廉政文化手抄报活动
日期:2023-11-20 16:09:15  发布人: 览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廉政文化建设,推进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和廉政知识传播,促进广大师生树立敬廉崇洁意识,引领崇德向善、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向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1117日举办爱廉说手抄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利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倡导广大师生形成廉洁自律的校园文化氛围,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清正廉洁的精神以手抄报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在纸上完美的展现出来使廉洁文化具体的呈现在同学们的面前,推动学生们养成清正廉洁的思想。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有效的促进广大师生树立敬廉崇洁意识,引领崇德向善、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向。崇尚中华美德、弘扬廉洁自律,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廉洁自律意识,形成廉洁自律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增添一抹亮丽的风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