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3-11-21 17:25:40  发布人: 览量:


11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工作新的阶段性特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会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于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高校从事教育工作的过程中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大力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磅礴力量,让各族人民共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