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3-03-09 10:36:58  发布人: 览量: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总结会,全面梳理和总结了本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党组织凝聚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会议回顾了本季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在组织建设方面,学院不断完善党组织架构,确保党组织在学院工作中的核心地位。通过定期开展党组织活动,加强了党员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在思想教育方面,学院定期组织党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提高了党员的政治觉悟。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思想教育活动,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党史知识竞赛等,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在社会服务与实践创新方面,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

此次党建工作总结会的召开,标志着建筑工程学院在党建工作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学院将继续保持党建工作的良好态势,努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不懈努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