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积极参与学校禁烟宣传活动
日期:2019-11-05 17:52:02  发布人: 览量: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清新校园环境。11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生参与我校“远离烟草,从我做起”现场签名活动。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禁烟宣誓和签名活动,不仅是学校领导给全校师生们做的禁烟行动模范,也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签下姓名、捡起地上烟头的同时,明确肩上责任。此次“远离烟草,从我做起”禁烟行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强调全校范围内一律不得吸烟,干部教师和学生干部要率先垂范,学生会要牵头抓好禁烟宣传教育工作,师生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无烟氛围。并在宿舍入口、校门口、食堂门口,校园各范围内进行巡展,并号召所有师生要远离烟草。

相信通过此次“远离烟草,从我做起”宣传活动,我院师生们能够自觉提高对烟草危害的认识,为学校建设无烟宿舍、无烟校园,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舔砖加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