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春战疫,我们都在线 ”一堂特殊主题团课
日期:2020-02-21 09:25:56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的春节被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漫长。2月20号,在校团委的号召下,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团员在院团总支的带领下。顺利开展了“青春战疫,我们都在线 ”一堂特殊主题团课活动。

同学们通过在微信群、QQ群在第一时间观看了河南共青团特别制作的“青春战疫,我们都在线”一堂特殊团课,进行线上学习,了解疫情,预防疫情。做到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不传谣,不信谣,传播网络舆情正能量;广大团员不仅严格要求自己,而且要求家人在家不乱跑、不聚餐,听从党和政府安排,并且有条件者还积极协助了当地疫情防控小组当一名志愿者。并且同学们还通过自己的方式宣传和呼吁身边人预防感染疾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仗!!!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2月21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