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1-11-04 09:10:56  发布人: 览量:

 

        11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报告厅举办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就业指导讲座。北京方州基业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张伟主讲,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主持,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2021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张伟工程师首先从当下大学生的求职意向入手,重点讲述进入职场所需要的各项能力和素质,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理念,提高就求职成功率;同时介绍了希望同学们在加强工作能力的同时,针对自身的薄弱环节加以强化。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使他们进一步加强了对求职择业的认识和能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