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06-12 09:11:41  发布人: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

610日至611日,针对当前毕业就业形势,由建筑工程系主办"2021年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为期两天,共召开三场,在五区二楼多媒体阶梯教室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了中铁十七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汽智达(洛阳)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湖北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合一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建筑行业内的优质企业参加了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会约有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招聘会上,各家用人单位详细的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岗位需求,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帮助在校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认真作答,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如湖北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区域经理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肯定,他希望有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与他一起开辟更加广阔的事业大道,也希望我校毕业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发掘自己的潜力,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加深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建筑行业发展形势的了解,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给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实践的平台和机会。


55b547570e1faad4e12680eee74a3b1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