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1-05-26 16:13:38  发布人: 览量: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和求职能力,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专业对口率和就业质量,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26日中午在五区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部分辅导员和200余名学生出席讲座。
  本次讲座由海天造价公司总工李士磊主讲。讲座中,他结合工作单位实际工作情况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了建筑工作者的含义,并积极引导同学们要认识自我,依据自身的特点,明确目标,要能想、敢想、能干、会干,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克服传统思维,运用创新思维,不断地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就业及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