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日期:2017-11-03 16:45:07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11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五区二楼多媒体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大彬、副院长白发国、王伟、办公室主任黄猛、辅导员老师和学院16级、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猛主持。

会上,白发国副院长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解读,引导广大学生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对全院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明确指出了学院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学生上课到课率低和早操出勤率低等突出问题。

刘大彬书记针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出现的突出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学生考勤制度,严格贯彻执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二是针对到课率、早操出勤率较低的班级,各辅导员老师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三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科学合理的制定学习目标,培养学生养成高尚的道德情操。(建筑工程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