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7-11-09 16:46:30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11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办公室召开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长薛洪主持。

薛洪院长首先结合齐齐哈尔工程学院院长曹勇安教授的《高校转型的核心一课程建设》和我院实际情况,做了题为《应用型课程建设》的专题报告。他在报告中通过解析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办学模式、课程建设及教学原则,阐述了当前我院办学模式、专业建设以及课程设计总体思路,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核心是课程建设。他捂出,高校转型发展的方向是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着力点是课程改革;课程改革的首要任务是知社情、知学情,只有面对有差异的学生,设计出有差异的课程,实施有差异的教育,才能实现有差异的发展。

薛洪院长鼓励学院教师大胆探索,努力发掘专业特点,积极参与课程改革,为学院形成新时期应用型课程建设思路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建筑工程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