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手相牵 与爱同行”——建工学子走进周口市社会福利中心献爱心
日期:2019-12-02 11:45:05  发布人: 览量:

11月3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薛洪、副院长王伟、学管办主任李易昕及部分学院党员老师带领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周口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了 “与爱同行”系列公益活动,在寒风中为周口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儿童送去一份温暖与关爱。

到达社会福利中心后,我院首先与福利中心工作人员首先进行了对接,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对参加的人数进行了合理的分组,并交代了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以及细节。当志愿者们提着大包小包的手工作品、零食、玩具等爱心礼包,走进福利院综合楼时,孩子们顿时兴奋起来了,十分欢迎志愿者一行的到来。志愿者们在薛院长的带领下,耐心地哄着孩子们,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关怀和欢乐。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很快过去,在一片依依不舍中,建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一告别。

本次活动在帮助孩子们的同时,学生志愿者也收获了社会经验,提高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学院志愿活动,为学校、为社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在此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多给予这些孩子们关爱与帮助。

微信图片_20191201194422

微信图片_20191201194416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