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和2020级全...
    为切实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学生遵纪守法和防火安全意识,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3日中午在励德厅召开了全体学生大会。     会上,王伟副院长宣读了自9月份以来对违纪学生的处理决定,两名违纪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优秀学生代表任梦香、孙淑军分别发言。     院长薛洪强调,每一名学生都应该做到遵守纪律,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抽烟,养成好习惯,也避免带来安全隐患。薛院长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3日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为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晚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主持。 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学校是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范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学习、重在平时、显在行动,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关键作用。一要突出政治方向,加强我院基层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5日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评教座谈会
  为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在上周集中听课的基础上,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召开了评教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宁丽平主持。 骨干老教师郑华、于晓伟等9人就青年教师授课情况、教学方法、学情分析等方面分别给予了评价和指导。青年教师张文文、王海龙等分别表示,一定会虚心学习,多与老教师交流,尽快成长。院长薛洪对年轻教师在新媒介、专业知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老教师们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曹德玉教授为我院教师做专题讲座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科研外事处处长曹德玉教授为我院教师做“高校教师如何做科研”专题讲座。     曹教授从科研的重要性、如何申报课题、如何写论文等几个方面娓娓道来,既讲解了相关规定和程序,也传授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心得。本次讲座必将有益于我院教师在科研活动中少走弯路、多出成果,有助于我院科研发展和个人进步。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5日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2020年12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会后,各教研室组织开展了集中活动,各教研室结合专业实际,分别从信息化教学、实践教学、教科研等方面展开了探讨。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03日

建筑工程学院完成第21期入党积极分...
  根据校党委和组织统战部安排,建筑工程学院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及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教师支部书记黄猛、学生支部书记叶占春担任主讲。培训严格按照要求,以培训教材为基础,以党章为重点,以先进模范人物和典型事迹为案例,并阐述十九大以来党的重要理论、方针政策和国家发展的系列成就,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03日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
12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会议,专题研讨学习意识形态问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主持。 范书记强调,我院近年新进年轻教师较多,后续发展潜力很足,但也存在经验不足、思想不够积极等情况。作为高校教师,应该坚定政治方向,遵守教师行为规范,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在学生培养和管理过程中,要注意思想引领,培养爱国爱党敬业的合格人才。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09日

主题党日-学习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本次学习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的基本内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额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等六个方面,对五中全会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分析。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1日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评教...
为全面掌握教师的教学效果,了解学生的意见,起到督导及诊改的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在12月17日晚组织开展了学生评教活动。 整个评教活动全面通过学习通软件,从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效果、实践教学等多个方面让学生匿名评价和打分。本次评教覆盖面广、公平性高,结果可查,能够及时反馈给教师以提高教学水平。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18日

建筑工程学院到海天造价公司调研
12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院长薛洪及教务处副处长邓红兵等一行到海天工程造价周口分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调研考察。 海天造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程造价服务与咨询的专业公司,具有很强的区域影响力。该公司在毕业生实习及就业等方面已与我院合作多年。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09日

“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为体现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鼓励,12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了“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为八十名品学兼有的困难学生和表现积极的学生干部各发放一套保暖用品,用以鼓励他们克服严寒,保持健康的体魄,努力学习知识技能。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16日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期中...
      为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3日,开展了期中教学自查。主要检查教师的教学准备和记录及上课进度是否规范并与计划相符。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03日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5月21日,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继续加强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建设,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同志在会上作讲话,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师生要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根据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范伟杰书记要求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21日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1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许永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工作,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工作效能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不足,并相互批评指正,做到了不讲面子求进步,突破惯性谋发展。 副校长许永安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学党章党规,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坐得住、学得进、勤思考。他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经常问一问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12日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
1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述职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范伟杰主持。 教师支部纪检委员宁丽平、学生支部书记叶占春分别代表各支部进行了述职,就2020年基层党建、党员发展、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剖析问题和不足,及整改措施。会上全体党员对教师及学生支部分别进行了评议,同时审议了各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 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工作,为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06日

共有 677 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46 页   当前第 14 页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